记录仪

按现在的流行说法来看我应该叫萌萌人的样子 别看以保身心健康

我其实不知道说什么,但是我觉得敏感的天性果然不是错误,虽然它让我很困扰,直至现在我还是觉得它也确实造成了很多错误……但是光因为有着容易感受到痛苦的天性,就用这份敏感来折磨自己,果然还是不需要吧,本身敏感就不是错误。虽然我现在逼着自己思考这个问题是挺晕挺痛苦的,但是现在来给这个问题一个回答我觉得会是一件好事。
虽然我经常感到自我厌恶,但是我现在已经很少为了自己的这份敏感而感到不敢见人了。我更多的是觉得自己处理不好这个事情、我的天性让我无法好好把一切理清,但我已经不会马上去否认自己的这份天性认为它不应该存在了。我讨厌这份敏感,因为它让我很难和别人建立联系;但是反过来,我可以马上和同类建立很深的联系,可以感知到更多东西(虽然我不一定就采用了……)也是因为性格里敏感和直觉的这一点。大概我的自我厌恶就真的只是对自己感到失望吧,没有其他的对什么东西的否认……怎么感觉更消极了。因为会感觉到痛苦本身并没有错,会把世界想得更好并没有错,会相信别人并没有错——这些不会有错的,大概错的只是后来我的处理方法而已,至少天性这种东西的存在不是真正应该受到责备的东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