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仪

按现在的流行说法来看我应该叫萌萌人的样子 别看以保身心健康

其实我现在都过了三天了,还是开心到没有实感……不知道怎么说,但是我是很认真的。有思考过很多。我对感情说敏锐也是敏锐的,但是要察觉别人的感情和承认感情的话就迟钝到椰子打到头都不一定有反应那种。虽然这次看起来很突然,但是我思考了很久了,我很认真,虽然也没有任何经验,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往哪里走……但难得的唯一的感觉不抓住就太可惜了。虽然对很多可以放心交流的人说过“喜欢”,但在此之上再加上患得患失的失落感可不就很不常有了吗……确实是不一样的所以没办法啦。
因为想知道两个人怎么走到了现在所以去翻了自己以前的东西,我远比自己意识到不同的时候更早得多在意人家,只是我没有意识到那个感觉就是不同。或者我意识到了但是我觉得不能说,也觉得人家完全没可能和我一样这么想……所以我才说我到现在都觉得,啊居然真的是这样吗,我不是在做梦吧……
其实很开心的不只是这件事情,而是最近才发现自己也可以被不少人接受,大概是这样子的感觉。不去隐瞒自己的哪一面也没有关系,去接受别人的好意和对我的回应也没有关系,去说出自己的想法也没有关系,大概是这么幸福的想法。虽然也不知道这次可以让我安定多久……不过最近我大概不需要心理咨询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