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仪

按现在的流行说法来看我应该叫萌萌人的样子 别看以保身心健康

我其实想把以前的lft记录再转回来的,想想好像没什么必要,就当我重新开始了也行。主要是我现在已经无法体会当时的心情了……可能会找个时间把比较思考类的东西转回来吧。我想大概也没有多少人感兴趣,自言自语的东西之类的……
最近过得还不错,心情一直比较稳定,感觉没有什么好记下来的。一定要说的话,我当时是因为自我崩溃需要支柱而喜欢的平手,现在我在把自己支撑起来的过程中却发现她现在没法支撑我了,这样的感觉。总觉得想黑她,但是她有什么错吗,说不定变的人只有我而已。她给我的撕裂感太强了,一边是机械又冷酷的舞台表演,另一边又是笑着的广播和sr,我觉得难以找到她的统合点……一种很不真实的虚幻感。所以最近都在黑她()我感觉如果找到能比她更能撑起舞台的人,我说不定就会出坑。不知道啊……有时候就算有表现力,没感觉就是没感觉啊。喜欢哪个人不就是随机没办法的事情吗,所以喜欢了就不是说出坑就能出坑的事情了()
最近也在专业分流宣讲了……我原来以为社会学会有很多人竞争的,怎么看着没几个人想选。反正我一开始就是为了社会学而去的所以没什么想法。我看周围好多人都是为了工作前途而想选公管,或者觉得社工宣讲不错想选社工……怎么说,社工的宣讲没有打动我吧,可能是我一开始就偏心社会学,我觉得他们宣讲没有讲到社工需要的专业素养和更多的意义,没有很触动我。虽然说社会学宣讲倒是一副“爱选不选反正是我们的就是我们的”的样子……但是我觉得宣讲里还是有让我喜欢的东西的。我和我妈聊这个的时候,她和我说“你不需要考虑职业前途,想学什么就去学就行了”,我觉得这句话完全让我放飞自我了。虽然感觉自己以后肯定很难挣钱活下去(……),但是社会学对我来说是一条没有其它选择的路了,我觉得。

说起来,现在不会很恐惧我爸妈或者朋友对我很好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理。可能变得自私了一点点……心安理得去接受别人的喜欢也是认可自己的一部分,说不定我更喜欢自己一点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