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仪

按现在的流行说法来看我应该叫萌萌人的样子 别看以保身心健康

感觉虽然完全陌生或者根本没见过面或者可能一辈子只能见那么几面但是可以好好信任的人慢慢多了几个,很开心。我真的喜欢虽然很陌生但是有一点点交流,但又不影响双方思维表达的那种关系。挺微妙的,但是少掉人际关系中需要烦恼和纠结的那些无效累赘的部分,交流真的是一件挺舒服的事情。最低限度的思维传递,其实也是对我最大限度的包容和接受。我很开心,非常开心,尤其是我平常不会展示给别人的部分也有人能够接受的时候,终于满足了我既不想让不懂的人看见,又能够让可以接受的人看见我的这种想法。
很害怕这种状态会在主动交流之后就打破到了不稳定的状态……总之我这边还是会保持安静的,暂时的稳定让我觉得十分安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