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仪

按现在的流行说法来看我应该叫萌萌人的样子 别看以保身心健康

虽然说得很轻巧啦。但是如果大家都来lft我就要走了,我就要走了,我就要走了。
我好焦躁啊,我现在真的好焦躁。我不想这样的。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太自我了,真讨厌啊,令人讨厌……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做不到什么,我好焦躁……说起来我有用吗,好像没有什么用吧。我自己的位置在哪里?我把自己放在哪里?单依靠别人我怎么定位自己?别人把我定位在哪里?我其实是在他人的地狱里还是在自己的地狱里,我受到什么的影响而疯魔,我在为什么不安,我搞不懂。
如果可以我希望不是被别人当做最特别就是被人当做不存在。做不到最特别就不要存在好了,按这样一来我现在就应该消失。

为了不在现在马上被当做精神病人被抓走我决定去睡觉。好好睡一觉,明天去寺庙拜一拜,拿个快递,好好吃药,几天后去做心理咨询,我可以的。我不会重新回到循环里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