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仪

按现在的流行说法来看我应该叫萌萌人的样子 别看以保身心健康

我不知道在这里直接说会不会很奇怪,但是我觉得自己最近开始转轻躁狂相了。我自己区分的标准是,呃,不仅是心情愉悦、精神稍微过度的亢奋或者是社交反应上更为活泼轻浮之类的,还有对于性方面的一些心理暗示。虽然并没有过任何经验,但是在这种时候会对性有一些奇妙的兴趣,或者希望和人有亲密一点的身体接触。(好在我并没有任何一次去实施过……)过度渴求和外界的接触了,以及完全忘记了自身曾经或者现在或者未来会有什么痛苦,觉得这一刻从人间挥发掉也没有关系——我觉得这么说听起来有点奇怪,但是确实就是自身很真实的感受。是应该说物极必反吗,还是更像回光返照(?),总之现在进入到了一个极度自信的阶段。虽然是有说法觉得自卑的人变得自信一点也没关系,但是从自卑的最极端到自信的最极端其实也完全有这样的情况的,并不是说自卑变得自信就是好事……
但我这段时间之内就会觉得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有病啊,状态这么好我觉得自己其实没有病,说不定之前只是我想多了去医院给自己心理暗示有病……不过说起来上次这么想完之后就不得不去医院了,我还是老老实实找个时间去复诊吧。说起来,我这么去诊断完之后吃了一周药就完全恢复了原来的错乱作息,这样真的没关系吗……

另外,我觉得从来没了解过完整的自己吧……怎么说。虽然我知道自己大概是什么情况,但是当我处在一个极端状态的时候,我根本无法理解另一个极端状态时期的自己。就像两种相反状态叠加在我的身上,结果居然奇怪地共存下来了,但是无法把它们统一起来进行了解和利用……我觉得自己像交替控制权一样的,但是平静期也完全不对劲,就是两边都丧失了控制权,而在那段时间里我什么情绪都感受不到……我觉得应该是可以完整平衡地去感受所有感情才是正常的情况,而现在的亢奋、压抑或者麻木三种状态其实都不在正常变动范围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