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仪

按现在的流行说法来看我应该叫萌萌人的样子 别看以保身心健康

我觉得不同的人看到我私密的个人想法的时候我的反应也就很双标……如果是我不喜欢的没办法和我在一个频道上的人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我会有被偷窥的反胃和恶心感,但是如果是喜欢的人我就会觉得这个人真的太好了我喜欢她果然没有错呜呜呜呜呜……所以果然都是直觉的问题,双标不可避。
原来那些自我厌恶的地方,在最近这段时间的经历里面我也开始可以发现它们能够保留下来的原因了。我觉得我的决定果然还是没有错的,我不可能脱离那些东西而活,而这种活法……“既无正解,也无错误”。
明明一开始是落荒而逃到了没有人的地方,甚至连那个能够藏起来的地方都快要没掉了……现在却可以让我感觉到在这种虚拟的地方也能有很切实的幸福感,连自己身上那些自己根本看不上的地方也能找到包容的理由了。我该怎么说呢……我真的太幸运了……
我现在开心到感觉走在云上飘,一步晃三下,我超开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