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仪

按现在的流行说法来看我应该叫萌萌人的样子 别看以保身心健康

今天(应该说是昨天)过得很奇怪,明明都是现实但是好像在做梦一样。
我昨天看小说到五点才睡,七点多爬起来行尸走肉一样洗漱拖着身子出门去赶早八,上完课回来瘫在床上直接睡了。我梦到梦里有个很亮带点黄绿色的阳光照到我身上(大概),我面前有个女孩子,我现在记不得她长什么样了。大概长得挺可爱吧?然后就像柳枝一样站在我面前。我好像前面还梦到了怎么跟她相处,说了些什么,但是现在只记得我好像和她告白,“我很喜欢你”之类的?然后她转过来回应了我的喜欢。我现在也能记得梦里有多开心多温柔,感情纯粹又温热。我低下去吻她柔软的嘴唇,然后轻咬住她脆弱而雪白的脖颈,像一段柔软的柳枝,而她像鹿一样柔顺。
然后我还有梦到和另外一个女性朋友一起散步,我从初中就很喜欢她,很纯粹的那种。我们一起散步,就算有多少人我仍然和她一起走。有人问我是不是喜欢她,我说我一直喜欢她啊?然后看着问我的人一脸高深莫测,一瞬间被那个表情里不纯粹的想法恶心醒了。
我下午去上课,记错了上课时间早了半小时到了教室,一进去马上被全英文宏观经济学的班级行了注目礼,我恨不得地遁。结果到最后等了半小时教室里只有五个人,老师走进来说我们这门课开不下去了上完这节就走吧,白白的屏幕上二十世纪的中国大标题是细红的宋体字。老师扎个马尾辫戴个眼镜黑瘦的样子,说话也确实有股历史的样子,说这门课一直都十个人左右选,结果这学期停了。我想着,现在人文学科已经不吃香了吗,在心里很迷茫地叹口气。
到了下课的时候天色灰黑不带青蓝色,老师也没有开灯,影子淡淡拖在地上,她说下课吧。桌椅比人多了五六倍的教室里,只有我们和影子。
直到刚才赶了ddl从蓝蓝路出来,我走在路上,闻到像玉兰花的香气,想着现在不是玉兰花的季节吧?还有鸡蛋花和奇怪青草的味道混在一起,我一瞬间怀疑今天我没有醒,是这一抹气味让我昏沉睡了一天,而我现在还躺在床上睁眼做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