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仪

按现在的流行说法来看我应该叫萌萌人的样子 别看以保身心健康

这个月最后一天发现自己没有为什么去写东西的欲望了。想写就写,不想写也就不勉强自己。
原来练笔(搞cp……)是想延续下来一个习惯,觉得总有这么一个东西我想坚持下来,虽然做得很不好,也终于在这个过程中发现了很多自己果然就是做得不好的地方,这件事情果然是很辛苦的事情……这种感觉很好。果然有个人物的框去表达东西的话,好处在于你不需要自己去设想一整个人,坏处在于你不能让已经存在的人有一点偏离。但我想表达的终归还是我自己,只要对“从别人身上表达自己”“透过别人的关系体验感情”感到厌倦了,就会更想直截了当地表达自己。就算是写隐喻也只想明确地为了自己而写隐喻,藏在别人所给予的东西后面让我无法尽兴……不想让其他的人受到我的意志的扭曲,也不想为了别人去扭曲自己的意志。
总之就是我觉得我老了嗑不起cp了也不想搞小偶像了然后纸片人搞得没有真人爽所以也不想搞了(……)天知道我什么时候还会再想忍着羞耻感xjb搞……可能以后我会写写自己的故事也说不定。搞累了,现在只想要纯纯的学术(?)思想交流,不想搞任何人的感情纠葛了,我看破红尘了。(……)

评论